王与

北极圈圈主,抗冻又抗饿

【佳晰】约会不如去搓澡和捏脚

番外小段子

“晰哥,一会吃完饭咱俩出去”马佳嘴里嚼着饭,手里端着碗,还在用筷子不停地扒拉。“生活用品我这边基本都有,看看缺啥咱再补充补充。”

“啊,行,”王晰看着马佳没吃过饭似的饿死鬼样子,眼神十分怜惜。

“你慢点,别噎着。”

“我没……咳咳咳咳”

“哎哟慢点慢点”王晰无奈,凑上去给他拍背。

“我没事咳咳…咱先解决洗漱用品什么的。对了,还得再去服装店先买几件衣服,我的你穿着好像不太合身,有点肥。”马佳皱着眉看着罩在王晰身上的自己的T恤,太松了领子都快滑到了他的肩膀上。

不过白嫩嫩的肩膀真的好好看哦...

“嗯…还得去买几件内衣内裤。”

“对对对,这事不能忘。”

“嗯,你的我穿着有点紧…”

“害,我的你穿着…”马佳愣住,转头,王晰正无辜地看着他。

马佳停下了嘴和手上的动作,他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2)